嬴笙

爬坑了

【刀剑乱舞】天衍五十

  时值西历2205年,自称[历史修正主义者]的时间罪犯们标榜要修正正确的历史。组建了时间逆行军,如文字所示他不断进行时间逆行,开始对日本的时间发动攻击。
当时与其对峙的政府为了讨伐时间逆行军,派遣了[审神者]来守卫所有的历史。但是,打倒时间逆行军而历史仍然陷入混乱的话就没有意义了。
  为了保护历史,派遣行动被限制在最小限度,其介入方法也受到了严格限制。相对的时间逆行军却可以从未来将无限的兵力输送到过去,数量号称有八亿四千万之多。尽管胜负无论有谁来看都显而易见,但当时的政府也有一份胜算。那就是审神者[激发物品心灵的技能]这种可以使物品沉睡的思念、心灵觉醒,并给予战力。
  审神者穿越过去,为了和从古代精神与技术结晶的刀剑中所诞生的——刀剑男士,一起守护历史
------------------设定

  狐之助静静地蹲在本丸的大门前,它正在等待这个本丸和它的第一任主人。不多时本丸外的竹林里就传来了一阵响声。


  “大人,您的本丸已经到了。接下来就是另一个狐之助来指导您的审神者入门培训了。”


  “咦,原来不止你一个狐之助啊,我还以为只有一个呢。”


  “当然了,如果只有一个狐之助的话那可是会很辛苦的,毕竟当审神者的人可是很多啊。”


  话音刚落,蹲在门口的那只狐之助就看到了一个身着青衫,脸上戴着白面具,披散着黑发的少年从竹林中走了出来。


  另一只狐之助从他的肩膀上跳下来,说:“好的,那么我的带路工作就已经完成了。接下来,我就要去接待另一位审神者了,祝您工作顺利。”说完它就不见了。


  “就这样走了吗,还真是有趣呢。话说这里的建筑都是日式的,让一个种花家的孩子来这里就不怕被毁了吗?”少年弯下腰来把蹲在门口的狐之助抱了起来,放在臂弯里。有一下没一下的顺着它的毛,狐之助还能闻到一股檀香,“啧,先不提这个了,接下来就是你来指导我吗?”


  “是的,但在此之前我想先提醒一下您,在担任审神者时,最好不要交出您的真名,更不要和本丸里的刀剑男子谈恋爱。不过,既然您也是男孩子,就不用担心这一点了。”


  “哈哈哈,我可是有家室的人,这件事是不可能的啦。”少年不在意的耸了耸肩,推开大门,走进了本丸,“哇,这里的建筑还真是豪华,真是想不到这样的房子是量产出来的呢。时政还真是舍得下功夫啊。”话语间他们走进了本丸门内,“狐之助我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?”


  “当然可以,审神者大人。”


 “那么问题来了,‘审神者一词来自于日本神道教。审神者就是审判神,聆听其神谕的人,也就是辨别神的真伪和种类。能听到神的启示的人’。所以说你所说的刀剑男士指的就是神明,在来之前我有研究过审神者的论坛,每一家本丸都有刀,性格也是一样的,他们不是本体对吗?还有,对于打败时间逆行军这件事,直接让检非违使来不行吗?对于保护历史来说,保护的好像只有日本的历史,时之政/府就不怕出事吗?”


“十分抱歉,由于您的权限不够,这个问题恕我不能回答。”


“嘻,有趣,有趣,我都忍不住鼓掌了。” 说完,他就意思意思的鼓了鼓掌,“权限什么的,果然还是走后门比较方便。好了,我们继续,接下来是要选初始刀,对吧。”


“是的,审神者大人,这里有五把初始刀剑可以选择。”


“嗯,中间有哪把刀会做饭?”


“如果是会做饭的话,歌仙兼定会。”


“那就是他了。要怎么召唤?”


“直接输入审神者您的灵力就好了。”


少年看了看狐之助,说:“出来吧,歌仙兼定。”说完打了个响指。就看见眼前一片白光闪过,并伴随着一阵樱花飘落,「我是歌仙兼定。在历代兼定中被评价为第一的二代目,通称之定之作。名字的由来是三十六歌仙。很风流吧……不过,要是说了这是因为前主人杀了36人,所有人似乎都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了」身着一袭紫衣的男子站在少年面前,“这就是这次的主君吗?还希望是个风雅之人呢。”


“你是说风雅吗?”少年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,“既然提到风雅了,那就把面具摘下来好了。”说完,他就摘下了自己脸上的面具,一张清秀的脸庞露了出来。


“那么介绍一下,我是贤鈺,一个刚入门的审神者。因为听狐之助说你会厨艺,所以选了你,并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。风雅这个事,我想我是可以做到的哦。”贤鈺笑了笑,“好了狐之助,我们可以开始下一阶段的培训了。”


狐之助带着他们二人来到庭院中央的石质转轮前,“这是出阵用的,要去哪就写在木牌上,把木牌放上去就行了。”它又带他们朝右边走去,“左边是起居室,右边是用来堆放资源、锻刀和制作刀装的。但是审神者住的地方在右边,希望您不要走错了。 ”它在一间房门前停下了,“这里是锻造所,使用木炭、玉钢等资源锻造出刀剑男士。刀剑男士有短刀、脇差、打刀、太刀、大太刀、薙刀、枪等种种类型,调整资源分量可以锻造出不同的刀剑男士。”它叫醒了刀匠,对贤鈺说:“通过投入不同数量的木炭、玉钢、冷却材、砥石可锻炼出不同的刀剑,同时必须消耗依赖札。在锻刀的过程中可使用“绘马”增加锻造稀有刀剑的概率。先来试一试all50吧。”


贤鈺好奇的打量了四周,“就这样可以锻造出刀剑来吗?还真是有趣呢。”他对刀匠招了招手,“就按它说的来做吧。”


刀匠向火堆里丢了些东西,上面就显示出了20:00的字样来。


“这里有加速符,丢进去就行了。要来试试吗?”狐之助问到。


“不,不用。我们先去刀装制作室看一看吧,我很好奇刀装是怎么制作的。”说完,贤鈺就往门外走去。


他在快走过锻刀室的时候,问到:“狐之助,锻刀室后面的池子是干什么用的?”


狐之助看了眼歌仙兼定,答道:“那是刀解池,用来碎刀的,碎刀时也会获得少量资源。”


“哦,是吗。”贤鈺不在意的点了点头,然后在另一间居室面前停住了,“这里就是生产刀装的地方吗?”


“是的,消费资源来生产从属于刀剑男士的士兵,藉由刀剑男士和士兵的组合可以截长补短,完成种种战略。刀装具体分为轻步兵、重步兵、精锐兵、轻骑兵、重骑兵、投石兵、弓兵、铳兵、枪兵、盾兵,这些刀装特色也不尽相同。每种刀装又有亚、上、特上的层次分别。刀装指令具体分为刀装作成、刀装解体两种操作选项。同样,刀装解体时也会获得少量资源。”狐之助回答道。

TBC

婶婶用的不是真名,脸也不是。
更新随缘。欢迎小窗催更,虽然你催了我也不一定写。
关爱孤寡写手从评论开始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)